close
陽光露出了臉 非常慷慨地撒著撒著微量的光束在這個陰暗灰濛濛的城市
努力讓自己積極地從巴黎東邊做著地鐵晃到巴黎西邊去看巴黎秋季沙龍
果然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 不要浪費這個時間和金錢的阿
鎖在那個低矮的展場 看著水準參差不齊而且平均中下的做品
我以為自己回到了二十年前
那樣的筆觸 那樣的觀點 那樣的宣傳方式
是個廉價的藝術市集罷了。

看了那個舊作重製的pina懷念影片
不知道為什麼鼻頭一直很酸但是眼淚就是怎麼都墜不下來
剪接剪的非常好 情感拿捏的恰恰當當
不濫情 不取寵
只是呈現了一個一個一個的人 包括了pina

天為什麼黑的這麼快呢?天一黑我的心就緊了起來
想著還沒看得書還沒想的舞還沒寫的未來 那些一直追感的都是我們的心魔不是嗎?


嘟著嘴巴去搭地鐵 對面方向的年輕男生”喂“了我一聲然後送了個飛吻給我
平常的我可能笑一下然後竊喜自己還未全老
今天只想把懶散的左手中指舉起來向他送去

一通一通的電話 戰鬥著 爭取著
這就是在法國的生活阿。

浪漫??? 你來過過看啊
吃大便啦
每天都在吃一馱一馱鮮熱的法國臭便
吃完還要告訴自己說 越是逆境月可以成長 可是明明我的眼神已經都是無力跟疲憊了阿

.......

那天的月光好皎潔 每一顆星星都用盡全力地閃爍
寒風吹過都成煦煦和風 連冰凍的枝枒都要為我們綻放
你在前方走著走著 衣擺輕快飛揚
我在後方跟著跟著 一不小心就跳了起來

你走的太快 我跟的太慢
步伐一不和諧就被大霧蜷住
失去的不只是你 還有所有的感官 方向感
從此不論上下左右 都只是失重的狀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