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那一場表演 在記憶中佔了塵埃般的份量
最近碰到幾位朋友談到那表演 我只能啞著口 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
看來的確是不想要碰觸處理的記憶,就會在能力範圍之內被好好封存。

星期六練舞,被指責說總是利用問問題這個動作,挑起戰爭。
覺得舞伴說得不是很對,卻不知道如何反駁。
記得有次問了一個問題,太極老師說我太過認真了。

但是,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還是很多時候,他們想說的事情,是無法用言語解說了?

在八大的訓練是,凡事找問題。
因為唯有這個過程,可以訓練我們獨立思辨的能力,並找出理論中隱藏的缺漏,而加以或推翻或提出新解。



總之


還是要保持謙虛的心去學習。


總之


不是我什麼都不如人,只是我什麼都不精通啦。



我還是不會全盤接受某一個人或學派的見解 。


但是我願自己可以常常提醒自己放下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