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上照例 用了各舞蹈學校要考試的藉口 放了語言學校的課......

嗯 老實說也沒有好好利用時間...

這兩周 視舞蹈學校的考試

考試內容除了組合 variations之外 最讓人傻眼的就是要示範教學
爵士和芭蕾都有三項指定項目
要自己編排 然後讓同學假裝是學生 自己是老師

可是要說法文耶....

今天再開始之前 我只知道我滿臉通紅 耳根發燙
也靜不下心看note...

好不容易教完
就看到老師鼕鼕笗地跑過來 牽起我的手 用很可愛的腔調說
"姿君 很棒耶 我們都聽的懂你要講什麼" 瞬間有股跌倒的感覺
嗯 總之是讚美
總之我完成 Annecy那英文居多的戲劇課之後 終於順利上了10分鐘的法文教學

真懷念那時可以用中文教舞的感覺
真想跟老師說 "老師我不是第一次教舞啦 你們別那們訝異我不怯場的表現"

還是很想自爽一下
有經驗根沒有經驗果然有差 哼
謝謝那些曾經被我荼毒過的人兒~~~~~


~~
今天Dominique 媽媽說 星期四要把stage的仙度瑞拉表演給全部學生看
好阿好阿好阿
我想要表演阿 :P

嗚 我喜歡Dominique...

~~~

當然Tierry也是好老師 愛嘲笑我忘動作
但是又會很認真地告訴我哪邊出了錯的可愛 極具丑角性格的老師
原來上級數不同的課會有差
當初我以為是我自己倦怠
原來只是缺少了刺激 所以沒有了生命力

~~~

今天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