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每一天,當我躺到床上時,總覺得自己像是一束束散開的稻草人.
眼睛很痠,身體很軟.

等待著心情的雨過天清,等待著清楚的未來.
當自己的未來與別人的繞在一起,其實是一種麻煩.這種麻煩會不會變成甜蜜的負擔實在很難說.
當那個時間點沒有到,誰都不知道一翻兩瞪眼的結果.
神的安排總是超乎人的預想.

最近在看兩個經濟學教授寫的小說.對,是"小說".
實在是太有趣了,對經濟學有那麼一點粗淺認識的人應該都會享受其中.
一本叫致命的均衡,一本叫邊際謀殺!

想要把長笛賣掉學小提琴.欲望總是那麼多,學習總是可以不停地滿足我.
當我多會一個單字,能夠多運用一種句型;當我能多演奏一首曲子...那都是我的滿足.
妳有知道哪裡可以找琴譜的網站嗎?

等待新的振作,新的歡欣.
其實有一種快樂是永遠不會消失的,只是近鄉情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