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 連牧神也熟睡
Patricia說 我應該找各男朋友 在這裡
nono i can't do it.
也許女朋友?
嗯哼....sounds a good idea

我深信同性之間總是有那種秘密繞過男朋友而互相牽著的手

近日百無聊賴 天空還是那麼藍 太陽還是那麼大
看著friends 想著sex and the city

我想我的脾氣是越來越嚴肅了
認真地打每一個水球 認真地想著人家問我的問題
認真地想著該做什麼給自己吃 認真地告訴自己 單字明天再背 今天就先拉筋吧

認真地想著 我還要不要繼續用天數記著我的日記

friends演了多久? 他們都成為friends嗎
再經過這麼長的朝夕相處後 甄妮佛離婚的時候 有人安慰她嗎?

i am with Giselle and her elegant pose
thinking who might be my friends in the lifetime
there are some names...

(smile)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