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1 LYON DAY 102
烈日 我已擁有一種 堅果的顏色
身上帶著 大傻估綠扁變的味道 台灣來的

下午到麥當勞 (as usual) 看著羅文嘉的網誌 (是 台灣那位羅文嘉 我的偶像 )
我記得那時看到他結婚 還著時有一種少女感傷的情懷呢 呵呵
平平淡淡的生活 也是留學遊子
但是有些文章裡面 卻可以強烈感覺到他的個人關注事物
或許每個人就是這樣選擇自己的道路 也樂於這樣被分類
在那些我們會口沫橫飛的議題下 是願意往下生根 深耕的未來
(是阿 對於我 未來不在前方 而是在下方 像是隱藏在土地中的果 我們要通過爛泥 忍受蟲蠅的咬嗜 才能得到)

可是我還是比較想說說羅文嘉
阿扁選市長的時候念著他的書 看到羅文嘉 只覺得是各胖嘟嘟的人
後來他當新聞局長時 我就開始瘋狂迷戀他
有一次自由時報的副刊刊登了他的專訪 我記得還被我仔細收藏著
是國三的時候 停止練舞的生活 準備著高中聯考
作著模擬試題 總是在考卷右下角寫著R.W.C
人家問我那是什麼意思 我總說: Run Win the Cheer
但是當然心中是另有所想 嘿嘿
然後也就習慣了 甚至是對於那樣乏味的生活甘之如飴了起來
喜歡小雛菊 好像也是因為這各原因

而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他就消失在我那豐富坎坷的生活中
但是我真開心 我也有一段那樣單鄉思的偶像情懷過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幸福
雖然後來我不喜歡他講話越來越像阿扁 ~.~ 那時候拒絕認同
那不是羅文嘉那不是羅文嘉!
話說回來 現在也都什麼都變了阿
轉眼間我也要25了 轉眼間我也在歐洲了
那段15歲的小小戀情 也變小小的微笑了


大家在異國都加油阿
嗯 今天就當作是緬懷少女情懷的一日吧
ps.羅文嘉的無名 寫了王建明 還蠻感動的

http://www.wretch.cc/blog/wenj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