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31 LYON DAY 91
止跌回升 今日止跌回升 一連串的打擊都要消失了 消失了阿 哈哈哈哈哈

是 經過了不屈不饒 用破爛法語溝通的過程之後
我們終於找到了可愛的家囉 過程之妙 只能說是緣分以及命運之神的眷顧

昨天打電話給一位 名字像是中國人的女是 約了今天要看房子
因為是輪流打 所以剛好是我戰戰兢兢締約定時間
今天傍晚六點 接到房東說會遲到十分鐘的電話 還心想果然是法國人

結果遙遠遙遠地路上 出現一位穿著時髦的婦人
握手寒暄之後 她突然說:你們是哪國人? 我們:台灣
房東:我也是台灣人阿

阿呀壓阿呀壓 能用中文講租屋細節真是讓人坦到無比愉快自信
結果三各女生開始聊起天 聽房東講她之前租屋給台灣女生 不愉快的經驗
然後她補一句:如果在電話裡面知道你們是台灣人 我根本不會想讓你們看房子
咦 那是說我說的法文沒有亞洲腔囉??
正要謙虛一下的時候
房東:我還以為你是西班牙人耶
咦 我我我不會彈舌阿 我講話有西班牙腔嗎? 可不可以不要 還是要開心
陷入一片開心與不開心的掙扎時
房東很nice地說 你講的很好啦

嗯恩恩 沒關係啦 反正才來四各月 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囉 哈

anyway 我們有可愛小窩 迷你 可是好可愛喔 到時候七月入住 再照相給大家聞香一下 嘿嘿

然後也聽到JJ爸媽的房子租出去了 真是咱們四人的衰運 從昨天支到媽媽考上巴黎一大之後 就煙消雲散阿 哈哈哈

租屋還認識了可愛的小健 天兵帥氣房東先生 以及我們的豪邁女房東
喔喔喔 從此將要過著 練舞不怕練太晚 走路就可以回家的幸福日子
肚子餓不怕沒東西吃 10分鐘路程就有香燒薯條印度捲餅的愜意生活阿

喔耶喔耶喔耶耶

275歐一個人 還有房補130歐 自己負水電費 算起來不用200歐
而且有家具 有網路 (一年88歐)
真的是超幸運!

看來應該再幸運的六月看看有沒有里昂的學校要收我阿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