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2 LYON DAY 103
才說法國人的郵政系統很不可靠
晚上回家就給我一各鐵証
明明五月十八寄給老張的快捷
他今天才寄信跟我說要寫項目清單
而且他根本就騙人阿
那時候打電話跟他吵 他明明就說十九號就寄信跟我要地址
我看你們鼻子都比牽斯的起司長啦
郵戳明明就是寫六月九號



本來都要淡忘這件事情了 你們真是提醒我要寫信給櫃公司康波練

還好下午有跑去歌劇院看一堆bboy練舞
晚上探戈也跳的渾身酸痛

不然看到這封信 還真是整個人都一阿ˊ起來了

寫日記的五各小時後 就是老張的放映會啦
希望你們一切順利!!!!!誠心的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