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鏈
巴黎氣溫驟降
陳老師家的客廳我們玩著紅色氣球互道晚安
眼睛睜開我習慣地透過窗簾的細縫猜測窗外是否白雪皚皚

可惜
晴空萬里


換了火車再換電車 老師講著cherry blossom
我聽的是津津有味
惋惜著 嘆息著 人生的悲哀離合 卻沒想到自己的交通卡也就這麼默默地和我道別了

練完太極往地面拾階而上 前面的同學們剎那忘了練習太極時的沈靜自制
忘情地叫著 下雪了 下雪了
看來巴黎降雪 不是我這外國人興奮詫異 連法國人都感覺新鮮有趣呢


讓我想到在里昂的初雪 出了地鐵要往舞蹈教室走去 發現白花花的晶體似真似假地飄著
打起電話打給立田 就怕她在里昂市中心 沒看到這幕如假包換出現在我們真實生活中的景象


打起電話打給立田 又是在這個下雪的午後
只是這次她在里昂我在巴黎
雪已經停止剩下不留情的雨滴 溼透我的鞋我的衣
依舊慣例抱怨完法國人 順便哀弔我遺失的交通卡
終於可以換上乾爽的衣服

想著要念延宕了一個週末的作業呢 還是先睡各午覺?
很快就有答案

發高燒的我 當然是吃藥睡覺囉 哈哈


這一睡睡到今天
吃喝拉撒睡 五大人生要素裡睡就佔去四分之三的時間
就好像要睡出一各新身體一樣 當然這只是自己安脆自己的藉口

身體是酸痛極了 腦袋越來越昏沈
下星期要交一篇報告 分析isabelle Ginot如何分析Dominique Bagouet
並交叉印證susan Sontag之" Contre l'interpretation"
及學期以來所有文章

然後12月11號四個小時哲學考試 寫敵卡而的方法論
聖誕假期要念完sommatique三本書 及analyse de mouvement10篇文章
分析merce Cunninghan的兩部作品
動作分析課學期總評論及摘要
一月考德文
一月考sommatique 三小時
交journal de bord


就一各大學文憑 真的有這難念嗎? 更



這一篇文章的前後調性差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