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嗽的時候 腹腔受著力 卻轉成擠壓在胸腔的痛苦
那裡的痛苦一直存在 像是上下左右受著力的栗子
有著堅硬的殼 但是哪天外力一大就會碎成許多瓣

請了病假把自己關在家裡
在網路上把所有找的到的朋友連結都看了一遍
可是找不到你的你的和你的阿

扁和痛苦一樣 都不是形容詞 而是一種狀態

我扁扁地痛苦著 我痛苦地扁著

夜晚壓下來的時候 手指很容易不由自主地鍵入僵直性脊椎炎這關鍵字
搜尋節果和幾年前沒有兩樣
但是還是得要重複這樣檢視病症 自我煎熬 自我安慰 自我催眠的過程
我覺得我不是患者 我覺得我是患者
都沒有差別
那都是標籤分類

我也許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子分類夾?!
那裡不扁也不痛 沒有抽血驗血試管 沒有定期檢查 沒有反反覆覆的結果
只有青草阿 白雪阿 我可以當當義工 累得時候就找一張舒適的椅子躺下來休息
把自己維持在圓圓彈性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