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感到自己載浮載沉地

浮著 憋著一口氣躍不出水面
沉著 抓不到實地可以好好修憩

我說的 是我的心


前陣子的低潮期 被忙碌的生活調劑了許多
但是那些被丟到了一旁的問題 只是不去看 並不是不在

忙碌的生活裡 我忘記了要沉澱
今天才突然驚覺 自己以為笑語如珠 妙口生花
不過是膚淺非常地無稽之談 聊人是非


我不要再當一個 拿著過去的小小戰果 就當自己是殺敵無數百勝將軍
(真為自己臉紅阿)





巴黎好大 大的我失去了自己的方寸
巴黎好小 小的我有種身陷囹圄 惶惶然不知終日之感
一個飛躍 也躍不過滾滾雜思
旋身 依舊放不下牽牽掛掛

清空自己 空空蕩蕩

心安靜 身安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