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22 LYON DAY 82
收到某位同伴說他錄取montpellier
突然覺得鬆一口氣 笑了
但一開始不是為了他開心 卻是因為似乎了解了他們要的人 跟我本身 是有差異的
模糊 朦朧的感覺
但是突然覺得 自由了阿
不用在思思念念 不用再努力自我懷疑

總有一天 會找到喜歡這具充滿矛盾的身體的人

嘿!整個人有精神了起來

這些天讓朋友們擔心了吧 嘿嘿

我就知道你們愛我 ^0^

嘿嘿嘿嘿嘿嘿 接下來就是努力把脖子養好 然後跳舞跳舞跳舞阿 耶耶

老師們一定莫名其妙怎麼我就人間蒸發了吧

總是這樣阿 龜縮著跟昂揚著的大螃蟹


慶祝39各月

吃著健達開心著

想像著小痞和哥哥的樣子 真線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