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17 LYON DAY 77

心靈滿足 連帶著渴求減少 對於睡眠 對於吃喝

仔細地反省著自己對於audition結果的在乎 是源於什麼

虛榮?需要肯定?炫燿?
是 都有
我羞愧
但是我也知道
在這些之後
是極度想要有同伴 可以一起創作 一起進步 一起互相批評的想望

尤其在沒有了more!之後
總是看著影片 回想著練習的過程 微笑 然後告訴自己要向前看

記得那天面試的時候 老師問我 你都自己創作嗎?
我說不 我有同伴 , 自己一個人創作很辛苦 很孤單
那應該是我引起最大的迴響的一句話了吧

綠草如茵是道路 篳路藍縷是道路
不一樣的路 有不一樣的走法 裝扮和裝備
群聚的 也會是不一樣 但氣味相投的夥伴

正道 如此大 我走了嗎 我還在走嗎 我走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