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16 Anncy Day1

How can I believe that within one day, I’ve been to Anncy and then returned back to Lyon?
Thanks to Vincent and Grille

下午收到國旗 雀躍
在學校和老爸講話 還是止不住每10分鐘看一次信箱
Vincent 來電說四點左右到LYON
不知道要做什麼 反正見面再說

結果他說要去Anncy帶一各workshop
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我以為是要我當實驗品 給他們帶帶看活動確定是否適合給學員
結果說著說著就變成是我要帶一小段
因為他們說這些學員是社區的 身體總是很緊張
帶就帶阿 沒啥好怕的
結果他們愛死我了
結束時 還跟我說 Taiwan式工作 超好

重點重點是
我拿了免費的貴賓票 去看了表演

表演的沉重 不在於節奏的緩慢 和嘎然而止的方式
是一種 身體殘缺的衝擊
雖然很多歐洲的團體 已經把這當作主軸不斷創作
但是這各就是 讓你想著 裸體的自然 身體的碰觸 身體的自然

我想到剛到達Anncy時 他們放我在湖邊三十分鐘
下著雨 跟阿波羅祈求過後
趁著雨勢漸收
脫了鞋襪 將腳浸泡到湖裡

身體就是渴望著清涼而溫柔的撫觸
沒有間隙地 被包裹起來
不用在乎自己的重心 重力
放鬆放鬆放鬆 似乎污穢和疲倦 恐怖和緊張
都由水精靈們 帶走

所以和學員們工作時 我非常的放鬆
即使法文講不好 還市相信他們 可以接收到我要的訊息
語言 或者應該說聲調 自然有一種韻律
沿著這各韻律 可以把自己的力量傳出去給他者

欣喜於見到他們的身體 由緊張 到放鬆
他們主動地除去了眼鏡 鞋襪 耳環 項鍊 只為了人人都渴求的放鬆
希望他們 能夠把我所交付給他們的 熱度 保持在記憶的倉庫中

回程地車上 看回Anncy紫色的天空
我深刻地 記憶著 一整天的快樂
因為自然而感動 因為人們的改變而感動


回宿舍12點 來回共八小時 像作了一個洗禮
滿是喜悅和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