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12 Montpeliller DAY 4
人在遙遠倫敦的歐第老哥阿 因為你的關係
讓我到Montpeliller有溫暖落腳的地方 有溫暖的台灣笑容
可以放鬆自己緊繃的心情呢
問了斯如 不怕我是壞人嗎
她的回答是: 可是你是歐弟妹耶 不會壞到哪裡去
是不是當壞人要一臉聰明樣 所以你妹如我 也就一副非壞類的臉?

這兩天作夢一直夢到彥秀 還有我被學校拒絕
還是心疼又佩服彥秀 一個人是怎麼熬過來這麼多艱辛阿
也很想念LULU 我是怪阿姨 哈

累死了
終於把八大也交出去了
今天一直碰到火爆場面 先是在LYON的郵局 碰到一各男人一直拍桌子罵行員
後來甚至等我出郵局時 還看他偕同另依各同伴 帶了兩隻大狗兇神惡煞的網郵局走去
下午在Montpeliller也遇見一隻超大狗 對著一家酒館狂吠
旁邊是牠買不到酒喝的主人 和超有魄力拿著椅子在跟校ㄟ吵架的女老闆

法國神經病超多
還有一堆手拿酒瓶 香菸卻還是跟你要一塊錢吃飯的人
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乞討的生活 愜意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