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ON DAY 22 20060302
生氣!
為了訂蓮花的旅館 到里昂一間四星旅館訂位
訂為那天一位黑人女生就用一種很鄙夷你的眼神說話
這已經讓人很不舒服了 但是看在他們說當天慧祭出訂房證明的份上 也都忍了
但是經過兩天還是沒收到
今天就去催
當場有一男一女兩位法國年輕服務生 和一各黑老人
我先說我要看房間 老黑人就很不屑地說: 我們給你看又不是你會住的房間
廢話 我當然知道阿
好聲好氣再說一次 他還是不給看
好 算了 我的訂房證明呢?
看吧 看吧 明明就沒有寄
他就推託說:那各女生慧負責寄出去
還給我翻白眼
怒!
就跟他說 我不要了 取消吧
他就再用鼻孔對著我旁邊的空氣說 你到底要訂房還是取消?
我就說 取消取消 我受不了你們了
你們的態度讓人很不舒服 那天那位女是也讓我很不舒服
他還回說 那女生他管不著
對啦對啦 我當然知道你管不著 我看你們是一鼻子噴臭氣的
真笨 我竟然忘記用國語罵髒話!劉姿君你這大笨蛋

最好是這樣是服務的態度
很多話不需要擺那種臉吧 為什麼黑人還要歧視黃人阿? 果然是真的 哼

自己去訂另一間房間 雖然三星 也不會講英文
可是想到不用受那種人的鳥氣我就爽!


碼的碼的
今天在書店買書 帶到fnac 出去還嗶嗶嗶
黑人保全馬上上來 明明書都是別家的套子 還是要拿收據給他看

被懷疑的感覺 被不公平對待的感覺 真的很差勁

找舞蹈教室也一樣 走在路上冷又餓 還要忍受路邊年輕人 流浪漢的眼神
感覺自己是待價而沽的嫩雞
一點也沒有 安心的感覺...........


累死我了  呼~~~~~~~~~~~~~~~~


不要什麼都那麼貴啦>< 我只是要一雙爵士鞋阿....
一雙爵士鞋 要價105歐
媽媽咪壓我的腳送你都沒那麼值錢......




累累累 怒怒怒

還好跟zora講話  超開心 ㄎㄎㄎㄎ


希望她買到的書 有很棒 :)

感謝老李帶我去書店們~真好 買一本舞蹈書回家啃︿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