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ON DAY 21 20060301

昨天還跟Mornen 聊到她也被一各八十歲老公公騷擾的事情
今天我還真的也碰到了 (瑪的)

星期三沒有課 照例七點醒來 吃完早餐弄一弄打算去找現代舞的教室
拿著老師給我的地址 在車站的大地圖前站了很久
正打算去做車的時候 大概一各年紀跟阿爸差不多的男人過來
問我說還好吧 有沒有找到

趕快回答有有有 我要去做車了
結果到下面 發現他還在我後面
又繼續說 你有票嗎
我還以為是碰到要跟我要車票的人 只是說 有 我買了月卡
結果他就很熱情地拉了我的衣袖 說 那你等我買票
就這樣把我拉去買票的地方

結果上車 開始講話
“你是日本人?越南人?”
“我是台灣人!”
“住哪邊阿”
“Perrach那”
“是在唸書嗎”
“對阿”
“我住Part Dieu那喔 一個人住 要不要一起喝東西阿?”
“不要”

三分鐘過去
“要不要喝咖啡”
“不要”
“我可以陪你去找舞蹈教室”
“不用了 謝謝 我想起來我要去買東西 先走了 掰掰”


跳下車 竟然止不住想笑
這些男人 真的很不挑
只要是女的 就都好........

回來跟學姊講
她說我對人太親切 下次要擺張撲克臉才不會被欺負


我要努力變成撲克布丁

小丑撲克布丁 
感覺也挺沒有說服力喔~~~~

哈 今天收到張爸爸張媽媽的包裹
郵局的女士就非常撲克皇后臉
自己搬到宿舍 也差不多變成撲克黑逃了..

ㄎㄎ 以後早餐有麥片 晚餐有康保濃湯 中間有好多餅乾
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

你們在台灣吃好料的時候 我這邊都會感應到喔

鄭哈密瓜 你可以再多吃一點夜市沒關係~.~
"吃的 拿來~"
"飲料 交來挖手~~~"
"看阿 夜市燒起了火焰"
"飢餓鬼 劉姿君 劉姿君 未來的食物 都後你吃料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