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ON DAY NIGHT 20060217
女人坐在公園看報紙上的表演訊息
男人坐在女人旁邊:你在看什麼
女人:再看有沒有舞蹈的表演或課程
男人:你跳舞阿?跳什麼舞?
女人:大部分是古典
男人:挖 古典耶 巔腳尖的那種
女人:嗯 對阿
男人:你可以走給我看看嗎
女人:不要 我現在沒有鞋子 而且天氣很冷
男人:那你會做什麼動作?
女人站起來 手還是緊緊抓著要去開戶放了很多錢的書包 做了一各立姿
女人:就這樣囉



男人:我有很多女朋友 世界各地都有 可是還沒交過亞洲女生
女人:是喔?那你要不要去天主教大學語言學校看看 那邊超多日本人 大陸人 韓國人
男人:………….

男人:這樣做愛應該很棒吧 你會跳古典耶
女人:為什麼?你有交過跳舞的女朋友嗎?
男人:嗯 我前一各女朋友 是不會跳舞啦 可是很會運動 跟她做愛很爽
女人:是不是因為肌肉比較結實?
男人:ㄟ…這…..有可能吼…..


女人:ㄟ…那各鴿子怎麼說阿?
男人: ㄍㄜ ㄗ
女人:喔 鴿 子 你們這邊的鴿子都很有活力喔
男人:怎麼說
女人:在台灣 鴿子都只會吃 不像你們的這麼會飛 (這時一群鴿子滑過頭頂)
男人:呵 呵…………………………………………………..
女人:會不會解在人家頭上阿?
男人:解?
女人:對阿 解 就是廁所那類的事情阿
男人:喔喔喔喔 呵 呵……………………………………………………
女人: (手又指著雕像) ㄉ一ㄠ ㄒ一ㄤˋ嗎?
男人:對阿 雕像 (此時一隻大狗走過)
女人:你們的狗都好大喔 在台灣我們都是小型犬
男人:喔……呵…..呵


男人起身去跟朋友拿菸草回來捲
男人:這邊煙太貴了 這樣比較便宜
女人:是吼 來來來 我有打火基
男人: 呵 呵…….你有抽煙喔?
女人: 嘿阿 抽很少
男人:要不要?
女人(忙不迭):謝謝 我自己有菸

兩個人開始很無聊的抽煙不語

一陣大風吹過
男人:風好大阿
女人:對阿 風超大的今天
男人:可是陽光很漂亮 你隻到馬殺雞嗎?
女人:嗯 知道阿 很….ㄟ 舒服的法文怎麼講阿?
男人:ㄕㄨ ㄈㄨˊ
女人:喔 舒服 跟英文差不多咧
男人:對阿

繼續抽煙

男人:你的頭髮真漂亮
女人(強忍吐意):錯了錯了 我的頭髮超差的
男人:不會阿 我看很漂亮 亞洲女生的頭髮的很漂亮
女人:對阿對阿 我跟你說喔 天主教大學裡面的學生 超多亞洲人 每各頭髮都超美 又黑又亮又軟
男人:喔….呵 呵


女人:阿呀你的煙抽完啦
男人很用力把菸丟到地上踩幾下
男人:我該走了
女人:掰~~~~~~~~~~~~~~~~~~~~~~~~謝謝你當我的字典喔


好可憐喔 這男生
要搭訕反被這樣對待


這各一定要記下來
可憐的搭訕男 與白目劉小君

~~~~~~~~~~~~~~~~~~~~~~~~~~~~~這是下午晚上的分格線~~~~~~~~~~~~~~~~


上了舞蹈課啦!耶耶 終於~
雖然只有一小時就要15歐
而且為了省錢只買一各馬份跟一杯熱咖啡
可是老師很美 就像舞蹈海報裡走出來的
音樂也很棒 用爵士樂跳組合 爽
短短一小時 很盡興
教室很美
但是以後應該不能上這裡的課 我需要更操的課
這邊簡單到幾乎沒流汗
簡單到有人以為我是舞蹈學校的

唉 真希望阿~~~~~真想找各地方可以不用花錢就有舞練Q__Q

再來要去問探戈了
希望開學之後 還是可以跳舞練舞阿~

宿舍多了一各台灣女生喔
聽說廚藝很不賴
挖哈阿哈哈 希望可以稍稍幫台灣人挽回 被我丟光的顏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