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ON DAY SEVEN 20060215
今天和Zora到了中國城那邊的越南店 吃到了份量極大極大的魚和炒”科學麵”
算算 好像已經七天沒有吃到白米了
加上時差 是八天
我還記得在台灣的那一餐 是媽媽煮了飯 菜 以及放在電鍋忘了端出來的鱈魚
緊張著 也沒記得要多吃一些
也不知道要餓
只在飛機上吃了麵包和清粥

我已經遠離了我的食物 我的家鄉 我的賴以維生的一切一切

在另一各地方重新開始 真是所費不眥

吃了中午那一餐 就開始即度渴望自己可以隨手可煮白米飯
偷運了大陸製的電郭回房間
把所有電器插頭都拔掉 連燈也關掉
放進米 水 蛋 菜和肉
坐在床鋪上看著它冒煙 篡味道
急急忙忙打開門窗
回來坐在床鋪上 在冷風中繼續看著它奔騰地將香味送出

就說吧 絕對不要滿足你的需求
因為會越來越不滿足!
吃完了飯 卻一點也不飽 不足
看看一抽屜的麵包 果醬 橘子 蜂蜜和茶包
要不要 再來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