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維儂藝術節結束 我想 許多人際關係也在此結束

最後一天的中午 在差事的作品結束時 我哭得不可遏抑
除了是對作品裡那些精練的精神的尊敬
還有更多是一種曲終人散的感慨

晚上自己的表演結束 忙著拆台 裝箱 跟wendy跑去跟法國舞者聊天 一副什麼情緒也沒有的樣子

其實一直在等待
等待一句 “謝謝“ 等待一句 “辛苦了“ 等待一個誠摯的眼神
整夜不睡 陪著清晨要離開的女孩子們收拾行李

凌晨五點 搬著大家的行李 在冷咧的風中等著遲遲不來的計程車

依舊沒有任何交談 沒有任何表示


你就這樣離開 留下對一整個暑假的付出 感慨不已的我

二月到八月 足夠建構一個堅固的友誼 也足夠毀掉本來就建築在互相利用的基礎上的相交


回台灣 沒有隻字片語
我等待著的那些話語 或許根本不存在


這一個製作 一直缺少一個句點。

只好讓怨懟充斥 也許哪天我可以更徹底地對你(們)失望 對人性失望
就不會再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