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包裹
重新安置衣物 雜物 以及自己的心緒
 沒有網路的日子 就看看書 唸法文 唸舞蹈的書
究竟自己是不是準備好要開學面對艱難的課業呢?
 也許要到挑戰來臨的時候 才會知道自己的成長吧

 努力減少慾望
街角 有一間很有趣的店
是很隨性 有無線網路以及插座任人使用的cafe bar
音樂的風格隨著吧臺人員轉換
2.5歐 買窺探他人 以及接觸世界的權利



好喜歡他們的音樂 喔




那些帶不走的人事物
都還完整無缺地存在腦海裡
即使距離很遙遠 聯絡變的很稀少
香味 影像等等連結都依稀又彷彿 朦朦朧朧地閃爍

未來 迴避著我
我追著追著似乎闖進森林裡的小紅帽
該相信什麼 該循著什麼樣的正道
一個一個問題考驗著過程中的自己
經過 流淚 經過 歡笑 經過 後悔 經過 無悔


兩年前的那一封信 我終於有足夠的勇氣再看一遍 也終於有那樣的心情去理解包容 終於有一種勇氣面對殘酷的自己
謝謝 對不起

變了很多吧
變的很少吧

我還是一個人在超市買菜就想哭的人 我可以開始用欣賞的眼神去看那些七百天前我厭惡的法國人
飛機還是忙碌地溶化著地球村的界線 瑞士法國火車票把我的錢包燒地越來越薄
還是很眷念那些塑造我成型的親情友情和愛情 但是我無法逃回家 要面對自己肩上的責任與期許
依舊是愛恨分明 即使有時候得要學會用淡然的觀念去學習一切


苦極了 這兩年半
樂極了 這兩年半
我真是這樣一個苦樂參半的 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