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哪一年起 就覺得自己老了呢?
是生病的關係 還是真的就是突然喀撘一下老了起來?

練舞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好老 懊悔自己以前沒能多跳一點
上戲劇課的時候倒覺得自己年輕 身邊總是長輩前輩那樣地滿列滿列

今天從晚上十一點跳到凌晨三點 還要加上白天三各小時排練的時間
自己只喝了一杯酒保贈送的調酒 之後就相當沒種地一直要水喝
知道自己臨界點在那 也不想再逼近那條線了

想自己以前總是愛喝 喝到吐兩次 喝到掛一次
自己覺得只要意識清醒 就不算醉
現在根本懶的去逞那口霸氣了

在台灣去pub跳舞的次數 屈指可數
在法國 今晚可是頭一遭
人多煙味重 酒保都說英文
有一瞬間以為自己在美國

被M拉上桌子跳舞之後 不到一分鐘就從害羞狀態轉到人來瘋狀態
然後下了桌子發現所有男生都跟你拋媚眼 摸摸爆炸頭的感覺 挺妙的
我們三各女生組成相當堅固的陣線 不跟男生跳舞 跳的很瘋很安全
男人們有些很會盧 有些很紳士
有個從我大腿捏下去 氣的我差點沒把冰水往他身上倒


鼻子的毛細孔還沾滿了煙味 聽力似乎也被轟隆隆的音樂陣退了許多
今晚玩的很盡興 觀察也體會了許多傳說中的pub生態

不過這樣揮霍青春的事情 偶爾來一次就好
超沒自信的時候 倒是應該去走一走
反正燈光閃爍 黃湯下肚 醜小鴨馬上變天鵝

換了髮型之後 路上跟我講話的人變多了
是因為覺得有這樣髮型的人 比較外向嗎?
不過那些甜言蜜語 聽聽就算了
認真的話 就輸了 :P

保重阿 夜歸的人兒~

青春別走太快阿~

今晚看到一位女生跟一位男生緊緊擁抱接吻著
最後燈光亮起時他們在我身邊 就偷聽了他們的對話
"嗯...那我得走了"
"喔.."
"我..要怎麼跟你聯絡呢? 給我你的電話好嗎?"
聽到這邊我就開始揉眼睛搓耳朵
感覺很像要走向一夜情 或是一見鍾情?
女生很可愛 男生也斯文
但是他們擁抱親吻的動力從何而來呢
是空虛嗎?

那倒是 跳舞完不能回家還要等到凌晨五點多第一班地鐵
我也挺空虛無奈的~

旋轉吧 七彩霓虹燈
旋轉吧 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