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沒有課上 老師那種態度強硬的罷工工作坊也讓我退步三舍
期末沒有考試了 只要交出 "和罷工有關聯"的報告 每一科10頁已上

#!%#!%!%!
那惱人的事情先放在一旁吧

最近倒是狂看表演 狂花錢 唉~~~(還是值得啦 不枉我省吃簡用 :P)

Tout la vie隔天
是thatre de la ville 的 La,on y danse
相較之下Tout la vie真是好看多了
很久很久沒見過這麼乾淨俐落 卻又深層的表演了
也許是一開始對於鏡頭的運用 就已經和我心中想著許多年的概念相呼應吧
看他們把元素們運用的如此恰當 卻絲毫沒有讓觀眾分心與焦慮
光是這一點 就要大大的鼓掌了
本來很想再去看一次
結果算一算 突然沒時間也沒錢了
抱歉阿 我這週末要跟同學出去玩 哈
Tout la vie先掰掰啦~

星期四開始跟Vincent他們在排練一各小小的實驗
下星期三要演出~ 一各禮拜不到 算他猛
是關於plug 以及 馬的 (不是髒話 是動物:馬)
沒錯 是關於馬的
身為馬兒 我們有踩 小跑步 allonge 以及奔 停止 五種狀態
本來還有路線的限制 但是礙於場地太小就取消了
第一天 我一個新人在那邊實在被那些術語弄得一個頭五個大 (現在爆炸頭算三個)
就一直是一匹亂奔亂竄的野馬....唉....
用法文工作好累喔
都只好偷偷先看人家在幹麻 確定一下:P

今天又要輪流唸英文跟德文的小句子
英文就算了
唸德文的時候 其他人根本就是咧著嘴從頭笑到尾 ~.~
應該是排練最歡樂的時光了吧
奇怪 我有瑞士腔這麼好笑喔
下次叫你們唸台語跟日語
換我們笑

plug也很有趣 是去找身體的缺口 然後把身體卡住
可以一人 雙人 三人以上
這時候就覺得柔軟度好一點 才是王道
現在全身痠痛 也不是沒有道理
這個練習 需要很大的信賴感
有交情 做起來也比較不會綁手綁腳


好啦 晚上11點 要跟同學出去玩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