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死了 但是靈魂在跟大家說說笑笑 你們把我送到了要火化的地方
見到大火 我才突然劇烈害怕起來
火化的時候 我的靈魂會不會感覺到痛呢?

所以我們決定 讓我死絕
方法就是我的靈魂 從頭顱的地方回到身體
一次燒完 應該也沒感覺

~~~~

我和more相約見面 在一個游泳池
發生一些和手錶相關的事情 但是細節也忘了
然後我的靈魂到了一隻豬的身體
眼前有個屠夫 拿著大釜從我脖子砍下 乾淨俐落
一秒一次
一秒一次
重複地恐懼
直到鬧鐘把我吵醒

~~~~

我在法國 挑著三協成的餅
竊喜著再也不用從台灣運餅來啦
結果挑著挑著 發現我挑的東西 都過期變黑
最後還是結了帳
跟老闆聊了起來
聊著聊著 發現老闆跟我的朋友也認識
所以他很熱心的要帶我回家 推拒不成 被他拎到機車上
到了現在住著的公寓
我趕緊進房間 從門裡緊緊地拉著門把
告訴老闆說請把東西放在門口就好
手顫抖地利害 因為我看到老闆已經除下衣物 只留一條大浴巾

兩個人在薄木版的兩邊拉鉅的時候 有個天使跳出來 瘦瘦弱弱但是氣勢驚人
老闆嚇的出了門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看見那袋食物
驚恐地大口喘氣 很想要尖叫又發不出聲音

好不容易尖叫出聲 醒來
趕快去看有沒有吵到室友
一室無人
才敢放聲大哭

夢中那人的臉孔 我依稀見過 再見應該會認的出來
~~~~~~~~~~~~~~~~~~~~~~~~~~~~~~~~~~~~~~~~

做關於死亡的夢 已經好幾年了
到底為什麼 自己怎麼也找不出原因
到最近幾乎每天一死

好累 覺得自己的臉色已經越來越接近鹹魚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