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巨無霸的身體裡 像是被吞下口的小木偶
待坐著 獃坐著

從里昂到了法蘭克福之後 又跳進了波音巨獸的嘴裡

華航的空姐並沒有志玲姐姐那樣甜美 廣告業製造出來的果然是巨大的幻象
倒是前座的豬哥 硬是買了一條項鍊送給心花怒放的空姐
廣告在這方面倒是挺成功的阿 :)

由西向東飛著飛著 經過了幾次亂流 吃了兩次豬食
腦袋裡面不斷回憶起華航的墜機事件
我死了就算了 不知情的爸媽應該會抓狂吧....

凌晨五點40到達中正機場 找不到任何投幣公共電話
只好拿著法國手機打回家 這麼早 應該市爸爸接電話 到時候就可以共謀給媽媽一各驚喜
誰知接電話的是媽媽
"媽媽...我啦.."
"這麼早喔 上次講電話 你匆匆忙忙是要去哪?"
"ㄟ.....嗯.....去機場 媽媽我在桃園耶 我剛剛下飛機"
"..............................................................(要多少點可以表現驚愕 就多少點吧) 你騙人 這不是真的 你騙人 你騙人"
為什麼我有一種成為負心漢 被人家丟雞蛋的感覺呢?
"媽媽 別這樣啦 歡迎一下咩 不然我現在再做16各小時回法國喔"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現在在哪啦"
"國光客運啦" 是的 哥哥姐姐 以後咱們下機場就可以直接作巴士 到圓山捷運站囉

"記得家裡在四樓喔 到了給我按電玲!"

按了電鈴 就聽到多多聲嘶力竭地吼著 "姐姐 姐姐 布丁 布丁" (我的狗字典是這麼翻譯的)

媽媽頗是雲淡風清地抱了一下 順便轉述她跟老爸通完電話的結論"此風不可漲"

是啦是啦 機票是貴了那麼許多..但是我也只是不想讓你們多擔心阿

嘿嘿 anyway...媽媽沒事 身體健康
晚上兩老吃著我煮的飯 似乎真的有種女兒不再是五歲的感覺了...


狂看電視打逼中
又回到了 台灣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