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電費 是最近嚴重困擾著我們兩個人的問題

房東說 她願意跟我們三分
但是電信公司說 這是一筆二月到十月的帳單
說什麼 我們也不需要負擔這樣一筆強加下來的費用阿 !

這樣的堅持 到最後變成房東說: 你很沒教養耶!
房東說: 你不要以為我都多收你們的錢! 問題那麼多,那我們下各月分手,你們去找房子!
那你要退我們每個人四各月的押金嗎?我說 房東就又禁口

我記得我的生命中 沒有過幾次這樣的憤怒
一次發生在林裕凱事件 一次是去年 一次就是這次被羞辱的感覺
但是這些情緒 都伴隨著深深的悲哀

一個人需要怎樣的環境 怎樣的封閉
才能把自己塑造成這樣一各永遠都在批判別人的人?
一個人需要多強的自我意識 才能堅定自己永遠是對的?

今天你污辱我的父母 說我沒有教養
但是我也很好奇 你的父母 以及你自己對自己的要求 又在哪裡?

但是我卻也很感激 每每在對人性失望時 總會有貴人出現
Kay 和她的老公 花了一各小時 在我們的小小宅寓裡 為我們一條一條解說我們的合約
而且星期四 還要再帶朋友來幫我們跟房東的男朋友談
是的 房東的男朋友...
自從那天我們房東談話破裂之後 她就什麼都叫她男朋友出面
四十幾歲的女人 還要這樣不覺得太幼稚嗎?

孤立無援的劉氏客棧 看來是不會有被迫遷址 或停止營業的狀況啦
感謝妹妹的表姊:P 以及表姊夫

(詳情請看orange8948網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