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先感謝在車站接我的papa 提供我舒適安眠之地的mama 遠在台灣的agon的睡袋 妹妹的蛋黃酥 山先生的零食贊助

抱著上巴黎探親的心情 提早避免自己失望過大

搭著地鐵 抱著做錯站的恐懼 目的地前一站 還是開始胃痛了起來


巴黎書報攤的老闆 還是一樣不喜歡被問路 總是冷冷漠漠地

地板比較友善點 貼著蹭著磨著賴著也就任著我貼著蹭著賴著磨著

就這個 成了我的個人呈現

讓人認不出來的導演 說 嗯 請留下來 我們下午集體面試


說到底還是要跳舞的阿 為什麼當初跟我說只是15分鐘的面試 ~.~

只好穿著牛仔褲 硬著頭皮考下去

30分鐘 從躺到站
direction leading
immobilite action espace

"good job,you did a very good job" 突然在中間休息他就跑來用英文丟下一句話

嗯 這次都聽的懂法文啦 比M城市的懵懂無知好多了


考完結束 相當輕鬆
跟他可愛天使捲髮的小小兒子聊天
跟一位美麗的女舞者搭訕

巴黎真是吸引人 儘管已經對他的風貌不再雀躍
該開挖的 是他們的人 與無限潛力了


慶幸自己還是沒有被搶
papa 蝦米 阿曼達 mama表弟同學 agong 都被搶被扒
我這看起來落魄的傢伙應該很沒有被覬覦的價值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