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08 LYON DAY 72
總在天真的時候會被蒙頭打一棍

早上匆忙地起床和彥秀道別 趕上火車後拿出書開始看著
照例車掌過來查票 只覺得這次查的速度奇慢 查許久還沒有到我們
結果等到他過來時 不但要我們拿出車票 還要身分證明文件
學生證?不行 火車優惠卡? 不行 護照影印本? 不行
被叫到車廂走道 開始盤問
問他有什麼問題 他說護照影印本”is just a piece of paper, it doesn’t mean anything”
然後就一直問 護照有沒有在身上 廢話喔 就說沒帶了 有帶還要被你這樣拷問嗎
把我們的護照影本收走 說要去查 最後問一句”你們是中國人嗎??” 強力反駁之後 就被放回座位
過了20分鐘 又走回來帶了另依個人 (期間我打給老張拜託他幫我查法國辦事處的電話)
他們說 懷疑我們的護照跟火車優惠票有問題
問我們在哪裡買的 問我們的姓名跟出生年月日 說要等一下去警察局
因為火車不能連線 要市警察局查出我們是冒用別人的護照
或是資料造假的話 就會有麻煩
問他到底哪邊有問題 他說護照影本有小小的問題
可以跟我們說哪邊有問題嗎? 不行!
然後很屌的說 反正你們要說真話 不然等一下去警察局就會被查出來
幹 我這輩子沒有被人這樣對待過

他說下車之前會過來找我們

回到座位 開始準備MD 麥克風 還有相積
準備錄下對話跟紀錄到法國警察局的經過
還默背他們兩人的編號 機車男是PLo54 另一隻是PL171

下車前想想反正去見事件是警察局也好 反正自己又不是有做錯事
反道笑的出來了
跟機車男聊天 還順便笑笑地跟他說 “你媽媽很好,你小孩沒屁眼”
反正他在跟警察聯絡 而且也聽不懂我罵的很爽
結果一踏到月台 他就說”YOU are free now”
什麼? 你在開玩笑嗎? 竟然回答”因為警察沒有感到月台 那就算了”


你他媽的死肥仔 我們好好的假期就這樣被你們兩個人破壞殆盡

你們法國人腦袋裝大便
去死啦


下次我應該要死跟著你
跟到你求饒


還有這些事情都不要跟爸媽講 多講只是多麻煩



疲倦疲倦頭好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