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19 LYON DAY65
這各星期真是充滿repas repas和repas
星期一的復活節大餐 在一家很大的法國餐廳舉行
一切都很順利美好
除了快到結束時 點了一各甜點
為了留下足跡 每個人都要跟甜點照相
輪到我跟自己的baba de rhyme時
我按照慣例要做些什麼動作 就是把他附上來的萊姆酒拿著假裝要喝
結果服務生就急急忙忙地過來 說 不不不 那不是這樣用的喔
然後就很慷慨地幫我把酒到上去 很多很多
真是尷尬
大概比上次吃fo還尷尬 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到不好吃甜點的餐廳 真希奇

星期二因為Mano要搬家 所以又吃了很多很多
星期三Sanf yi要回韓國 又吃到九點多

每天每天都在吃吃吃
吃著離別吃著感傷 吃著你們的離去我的未來離去

今天則是語言班出去郊遊
太陽好大 踢著小足球 好玩
吃著各國的食物 滿足
Quich 蛋糕 滷肉 蛋包飯 韓國泡菜 火腿 吐思
佐陽光空氣花和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