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06 Paris day 8

在里昂和八黎之間轉換身體場域
心理上果然適應不良
早上還在看里昂清掃街道的車子
下午已經在愛菲爾鐵塔因為寒冷而頭痛
早上還在五星級飯店和你吃著滑嫩的蛋和勁辣韓國泡麵
中午就已經形單影隻
坐在回里昂的車上打著中文

現在可好 你在我身邊時 錄不出來的傷感 表現不出來的落寞
可全都百分之兩百地湧現

想想這各星期 感覺好久 又感覺沒相處到
趕著移動 看地圖 問路 練舞
趕著NG 趕著忘詞 趕著怯場

還好有堅持每天晚上走一小段悠閒的路
還好有堅持用美食犒賞自己
還好有堅持許下下一各見面的時間點

送你送到登機門 照著網誌上寫著的程序又一次回到Gare TGV
車上看著窗外靜靜的掉眼淚
發現背後也有一各男人哭的好大聲
一邊哭一邊說 我會想你我會想你
原來男生也會這樣柔弱 這樣誠實
不知道與他分離的 是愛人 么女 還是小寵物呢?

幹麻不把我裝進行李箱?

唉 親愛的哈密瓜 當我看見你留言說要照片證明老張在我身邊時
我正在查詢長榮航空是否一切順利
心酸Q_______Q

嗚 真是佩服 每一對堅持著分離相聚的鏈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