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無時無刻在想一些莫名其妙天馬行空的事,常常想著想著就自做悲哀地掉下眼淚來。
尤其是睡前的時候,眼淚還可以嘩啦嘩啦流。
當然也可能是老化的流眼油症狀做怪。

總之,我今天的想像是這樣的。很冷的法國,灰撲撲的修女院,簡單的衣櫃桌子床。
我坐在窗邊對著外面吐煙。
妳可能坐在電腦前寫文件。或是放音樂。
或是泡著茶和我面對面一起吐煙,沒有說話。(從咖啡換成煙了吶,我好像越來越適合當退休人士。)
外面有一點春天的風景,開始發綠的草地,叮叮噹噹地有人騎腳踏車過去。
如果看得到河,可能有一兩隻脫毛脫一半的白鵝或鴨子,在河面划過來又划過去。

房子是灰灰地又有一點顏色。人慢慢的。

這是我想像的樣子。
希望妳不會發現我沒有看太多照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