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趕忙打給老張 雖然知道沒接到電話一定是不好的消息
但是聽他邊說中華隊的表現 還是為中華隊驕傲又心疼
哭著說我不要去上學了 想想又覺得去學校瞪死我對面的韓國人好了!!

一到教室 就跟我旁邊的韓國人說:今天不開心 不要跟我講話
結果講一講 他竟然跟我說 韓國人其實根本很多人都沒有再關心棒球的
怒!!!!!!!!
轉頭過去跟我左邊的日本女生說 明天輸我們吧 你們贏大陸 我們贏你跟中國
再一起去美國打球喔~~~~
嘿嘿嘿 中華隊加油!!!!!!p^_________________^q


下課立田帶我去逛了逛 發現一條接都是好棒 也看起來很貴的餐廳
蓮花快來阿~~~~~~~~~~~~~~~~~

可以取景又可以吃飯唷 有光看起來就好棒的冰淇淋店
還有很有味道的老舊餐廳
只是可能要帶著字典去吃飯就是了

練舞狀況越來越好了 終於給我找到大腿內側肌了
雖然還是聽不懂 但卻更會告訴自己要更進歩更進步
平衡好很多

交了學費 問了E.A.T. 唉 下各越報名 十月考試
在法國 真難
還好老師非常非常好心又慷慨大方
不然真的還挺挫折

自己看半天也看不懂 苦阿苦

好啦 明天繼續去上硬鞋 算算一各星期就上四堂芭蕾
以後再加上現代跟tango
一各月可能要花一萬在學舞吧….
不可以再亂吃零食了!!! 又胖又浪費錢 知道嗎 劉姿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