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ON DAY 18 20060226

終於寄出去了 三萬多字的翻譯
我大學報告的總字數也沒這麼多吧…….

現在還在驚慌當中





不是因為翻譯 是因為今天和台灣同學一行四個人啪啪走
回宿舍吃完飯 送立田去坐車 我也順便問問蓮花的落腳旅館
走回去的路上 在橋上就覺得有人跟在後面
再往前走一分鐘
還跟著
開始走急促一點 那個人就追上來 問 要不要做愛
不要不要
為什麼一直碰到這樣的事情
把電話拿出來站在另依各宿舍門口 假裝等人
那個人還在身後大喊

跑走跑走 邊跑邊看有沒有被追上來

一路上都沒有人
只有冷風和速度奇快的車

好想回家........................

台灣是各好地方
沒想到我的思鄉 是因為一各怪人而起的....


以後上舞蹈課 也都很晚
去買各電擊棒 放罐辣椒粉 
然後色狼群裡面就會傳開:有各亞洲女生很悍!

唉 還在驚嚇中 去喝我的茉香綠茶壓驚
還是說說今天吧:)
我很喜歡法國人的櫥窗 在裡面你可以發現堅持
照片裡有一家店 都是玻璃材質 加上綠色系花
透過櫥窗的玻璃 你看到自己 
還可以在看進去一點 就會看到更不一樣的世界
滿是霧氣的玻璃愛心 是情人的眼淚 還是父母的汗水
這裡的window shopping
不太讓人有購買慾望 卻讓人有種顏色飽和 生命力強烈的感覺

太感傷了 就抬頭吧 往前看
會看到年輕人在踢足球 老人在玩鐵球 情侶在溜直排輪
就這樣吧  星期天 不管天氣多冷 衣服再多
也要好好享受 做一件事情的幸福
做一件讓自己沒有壓力的事情
讓自己從寒冷裡掙脫出來

我喜歡這裡 因為這邊很多很純粹的東西
喜歡童書 就去看童書
喜歡畫畫 就去畫畫
喜歡跳舞 就認真跳舞
你想要找什麼 你就去找
沒有人會覺得奇怪 

如果你找不到 一定是自己的問題 是自己還在迷惑
如果找到 一定要好好把握 因為 黎明 就在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