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ON DAY FOUR 20060212

凌晨接到阿姐和老哥的電話 雖然迷迷糊糊 還是很溫暖
想想我們距離也就那麼丁點兒 要見面也不像台灣英國那麼遙遠了
期待四月的假期阿~~!!

為了補償一下這各禮拜紙吃麵包優格水煮麵青菜的肚子
決定中午出去一趟 一定要買到肉!!!!!!!!!!!!!!!!!!!!!!!!!!!!

那天和Zora做一站公車就到他們學校 結果走路走到以為迷路
誤以為距離近 也沒戴手套帽子圍巾
獨自走在都是枯葉的人行道 荒涼地想著 如果前方那棟建築物還不是的話
就打到回府吧

是阿 我就說我是各好運的小鬼吧 嘿嘿
走到了 不過店都關著….我怎麼忘記今天是星期天阿?
不過強運劉小君 又給他繼續晃阿晃 果然晃到了一間小小商店
買了麵包果醬 肉和雞蛋 以及 第一各零食 TWIX

繼續晃蕩晃蕩 晃到了LYON VIEUX 這下可好 不用等zora帶 我就自己起來

美麗的風光 民族風服飾店 以及開始絞痛的胃
找著回家的路 告訴自己的擴約肌撐著點
結果問人才知道完全走到了反方向
是阿是阿 強運有時候也是會變成屎運的…尤其今天特別貼切
提著東西苦哈哈繼續走 碰到各中年人跟我肌哩辜嚕 好在我都聽不懂
表情特奇怪的人 我要走還不讓路 一直好像跟我要東西
努力提氣跑了起來 !!!
果然下午的河邊 不是像畫那般的美麗和煦~

也好也好 “徹底”了解我居住的地方
山上山下這下可都清楚通透了呢
花了兩各小時的歷險 結論是下次還是乖乖坐公車吧

拉完肚子 虛脫中..............

晚上一定要煮肉給自己吃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