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on day2 20060210

昨天和Zpra道別之前, 約定了今天11:30要在T2的 Berthelot碰面.

昨夜好眠,早上七點就起床看著窗外的日出,決定要先出去探探路,再過去赴約.

整理好自己,出門前和舍監問了該怎麼走, 她很好心地跟我說了一堆,雖然我有一半都聽不懂, 但是只要知道 “不遠” , “走路5分鐘可以到”就好了
興奮地跑下山坡,見到了一條河! 是阿,河呢..雖然不能下去玩水,但是還是很感動
^
Saone
跑到書店看了一下舞蹈的漫畫書, 問到了舞蹈教室, 到學校問了註冊跟測驗的事情,碰到好多好心的路人,跟我講好多話,也有人叫我直接跟著他們走….這一切,都還在跟我印象中的”法國人很不友善”這各觀念做撞擊

買好了電話卡 Orange
也許以後會辦這邊的電話, 真想快點快點跟老張分享一切點點滴滴

在這邊什麼都貴, 最便宜的梳子也要7歐, 害我很想請爸媽寄10元的扁梳過來讓我批發算了 :P 麥當勞的莎拉要5.5歐, 但是最近有各學生優惠套餐, 點一份餐加0.95歐就可以再點一各漢堡….要是兩個人吃,或者吃一各留一各到下一餐,都還挺划算的

為了某各紀念意義, 再琳瑯滿目的衛生紙區, 特別選了Lotus蓮花牌的 ^_____^
以後隨身攜帶,該會有溫暖


抱太多東西, 把我的蛋打破了….除了丟臉之外, 更心疼那當場飛走的30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