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簡單的生活
就像是在高雄那樣 思考如何進步 如何進入 然後安眠
不需要考慮太多生活瑣事 不需要顧慮太多現實

所吃的皆美食
所行的皆舒適

這是在高雄的九天生活
讓我幾乎忘了我就要出國的安逸生活

回台北除了迎面而來的冷
更多的是心理的警訊: 該加快腳步! 該努力唸書! 該按部就班! 該拿火車票! 該辦英簽! 該練舞!



我最討厭的 就是幫自己排定計畫表了


我就說 我是各懶散的人

為什麼我想當狗狗 其實理由也不難推測
狗狗過的生活 許是我夢想的生活吧 雖然前提是他是一隻寵物狗 ^^

不論如何 日子總飄忽 只有心安定才能全安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