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今天是透過webcam 在電腦上看到自己沒有負擔的笑容 :)
而沒有再去想那到底是不是我
那到底是不是別人看到的我
那到底是不是我想讓別人看到的我

我只要清楚地意識到我的笑容
裡面是百分之百的快樂原味
那 就 好 了 :)

你知道嗎?
過度思考真的很累 尤其是你知道自己已經在鑽牛角間卻又停止不住這一各慣性動作
那已經不再是思考 而是變異行為了

雖然你不喜歡不思考的人 但是卻沒辦法喜歡過度思考的你
你難道不擔心你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想到了世界的末日嗎?

我好擔心呢

給你一各笑喔 :)

不用笑著開始每一天 也不用笑著結束每一天
但是至少別忘了怎麼笑地自然 笑地燦爛 笑地沒有負擔

深呼吸 吐氣


記得要笑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