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門房太太 遞給我一個四寸見方的包裹
裡面有我最愛的瑞士起士 瑞士巧克力球 一張vreni的卡片 一張明信片 以及一本小空白塗鴉本

昨日的電子信箱 來了一封山媽媽的信
說自從我消失在他們的生活中 她就再也沒有去上英語課的動力

大前天的早上11點 手機突然顯示著山先生的代號 愣了三秒鐘接起來
兩個人說到了去年的聖誕節 celine jack 沈默了幾秒鐘之後就斷訊

我真想念那個瑞士大家庭 看來他們也很想念馨蓤 傑克和我

等到哪天我可以不會因為接到他們的消息而哭泣 應該就是可以與他們相見的日子了吧。

目前 就靜靜地活下去吧。

德語已經漸漸消失
英語還在爬升
法文則是龜速前進
中文的不流利讓我最是恐慌

像是眼睜睜地看著自己殘廢的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