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如果錯過恰當的時機,一個人若是排斥某一件事或被某件事情排斥的太久,就會變得為時已晚。即使最後費盡全力,歡欣鼓舞的得到它,還是太遲了。"
"在沒人了解你的時候,也就沒人會要你負責了。"
"我也知道我的慾望固定著在她的身上,但她並不是對象,那是一種回家的慾望。"

似乎所有人類的書寫,都是關於/源自於慾望。
因為一種思鄉的慾望,我閱讀著中文書。為了一種想扎深自己文化之根的慾望,我又開始一筆一劃地書寫在廢紙上,在素描本,在札記裡。

因為一種想要龜居的慾望,終於在今日,瀏覽人數已少的豔陽日,重啟網誌。
想要自己的思想已不經意又刻意地留下。是虛偽的自己,也是誠實的自己。



這是一本充滿氣味與悲傷眼神的書。
色調屬灰
寫很多關於無能為力與有能卻無法為的矛盾


我很慶幸自己可以閱讀,也可悲自己找不到願意花一個下午與我一起閱讀的人。
不過人各有自己的背景歷史與喜好囉。
我也不會希望有人逼我算一個下午的數學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