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影隨形 附骨之蛆

突然轟地出現 把我維持了好一陣子的雖然忙碌但是積極的心給打碎

躺在床上 沒辦法不想不擔心考試結果 作業結果
要是今年沒有拿到文憑 怎麼辦
要是老師就是要盯我 死不讓我過怎麼辦

我是很認真了 差不多逼到自己的極限了
但是我朋友 比我認真好多 結果期末考2.5分 (滿分20分 及格10分)
也很討厭每次都只能拿低空飛過的10分或是11分

認真歸認真 老師不會因為你很認真就讓你過阿....

我已經躺在床上一個半小時
其中哭泣一個小時 念佛經10分鐘 數羊不知道數到幾隻

要是家裡有酒可以喝就好了
樓下也沒有7-11....




在台灣念大學 真的是好輕鬆阿(至少我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