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遊戲關卡裡
我得要斬妖除魔才能看到外面的太陽
所以就在地宮裡不斷來回尋找可用的刀槍箭

大魔王是一隻人臉粉紅章魚身的滑溜怪物 拿著鋼索把他綁緊之後 就是拿著長槍不斷地朝他身上奮力戳
我怎麼戳 他還是嘻皮笑臉地 讓我更是憤不可扼
直到突然之間他開始皺眉 我就知道找到他的罩門

用力打用力打 用力戳用力戳
他的笑容越少 我的喜悅越濃

繼續打繼續打 繼續戳繼續戳
慢慢他無法再呼吸 我也才意識到我殺了他


好累 一個人對抗 身邊雖然有人來來去去 但是大多只是觀望著
危險解除 但是我卻要繼續害怕接下來是否又有難關
--------------------


這是昨天吃了止痛藥之後做的夢
早上醒來自己的臉看起來跟夢裡被殺死的章魚沒兩樣

不知道我是比較希望自己像章魚一樣早死早超生
還是意識裡還是渴望能夠有一天把大魔王除掉


不過兩者都不可行啦 哎
還不是要乖乖忍痛去學校上課
今天老師才說 下星期要小考喔 考試內容是那本la gymnastique hosilistique
一百多頁耶 我定的書到現在都還沒到阿
下星期還要再多交一份作業



我討厭章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