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善就被欺負
但我寧願人負我,也不願我負人。

最近的情緒有一些多,有些慢慢沉澱下去,有些也慢慢遠揚。

papamama來巴黎拍婚紗照的這幾天,讓我享受好久好久沒有過的快樂。
妹妹上來一起同住的日子,晚上都特別地不想入眠。
只想一直講一直講,把這一年來的好的壞的通通說給她聽。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快樂成為這樣的奢侈品。
飽飽的大肚暔,高高翹起的嘴角,有朋友真好啦!!

恭喜papamama,蝦米kaki,wendy& remy,斯如& francois
大家都趕著結婚是怎樣啦,這世界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實在太令我羨幕和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