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往上飛 只好載著千斤重擔往下沉
奮鬥之後 解開繩索 就會有足夠的力氣向上跳躍一下了

我做了一個讓我全身顫抖的決定


去年 我也做了一個決定
是關於學業生活的
"我絕對不要喊累"
絕果就是我把自己捆成了一顆了無生氣的大粽子
討厭學校 討厭同學 討厭唸書就想哭的自己



今年的現在 我又做了一個決定
絕果我會變成怎麼樣呢? 我也不知道

26歲 應該還不算太老吧

-------
昨天 是幫Jack舉辦audition的第一天
不用被當成商品那樣地挑選
反而是在一旁看著大家如何在逆境中展現自己

很難的組合 Casey帶一組 我帶一組
每一次大概只教3遍 大家就要馬上作出那些融合跳躍 翻滾的高難度動作
如果我是去參加徵選的人 應該第一輪就會被刷掉了吧 :P

第二輪考戲劇表現力
依舊是我跟casey輪番上陣和各個徵選者作互動
我覺得我們自己玩的很開心
就是不知道那些被觀看的人心理是如何的百感交極? :P


只要一個舞者 寄來100多封履歷
這一各世界裡競爭的激烈 不同於其他
大家揮灑汗水 受傷裹藥
就為了爭取在舞台上發光的那短暫時刻
就為了遇見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發光 然後轉身離開
就為了原一個夢 夢裡模糊一片 也被我們當作是充滿希望 舞台上照射著我們的粲然之光
就為了在年老之時 告訴自己這一生沒有白活


是一種 毒根深種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