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為了拍作業
終於克服怯場 在地鐵上跳舞
有人比中指 有人比大拇指 也有人無動於衷

如果是你 看到底鐵上有人跳舞 你會怎麼反應呢?





忙碌的上半年 已經由瘋狂的作業報告揭開序幕
我寫我寫我唸我唸我焦慮我焦慮
拜託不要當掉我
雖然每次寫 老師每次說 "你可不可以找法國人跟你討論 幫你糾正?"
老師阿 法國人要淺交都很難了 何況是這種費時費力的工作 我實在是不敢開口 ><
有進步就好啦 慢慢地也沒關係
出國什麼長最快? 臉皮的厚度阿~~~




勝不驕 敗不餒
把握珍惜每一個機會
希望我可以克服自己的怯懦
再次呈為開放的 歸零的純真狀態








ALL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